世界集邮展览在武汉举办 吸引全球数百家媒体展开报道

时间:2019-06-15 11:38:47       来源:楚天都市报

6月11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6月11日在武汉拉开帷幕。该活动在第一时间被海外多家媒体聚焦,截至6月14日,已有近450家海外媒体和行业网站刊登转载武汉世界邮展开幕报道。

该报道《World stamp exhibition opens in Wuhan, China》(《世界邮展在中国武汉开幕》)被翻译成多种语言,被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等国家的人们所了解,报道遍及亚太地区、美洲地区、欧洲地区。据不完全统计,相关报道浏览点击量已近1.2亿人次

在亚太地区,澳联社、日本共同社、韩联社等国家通讯社报道,引起70家网站刊登转载,其中包括《每日新闻》、《朝日新闻》、门户网站Excite、Infoseek、韩国Daum、NAVER等转载。美洲地区348家主流媒体网站刊登,包括《美国城市商业日报》、雅虎财经、道琼斯旗下MarketWatch、《匹兹堡邮报》、财经网站benzinga、ADVFN、晨星网、埃菲社墨西哥频道、墨西哥综合经济网等,同时美国广播公司、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福克斯有线电视网旗下各电视台主页以及行业类网站和热门博客Seeking Alpha等报道该新闻。在欧洲地区,德国、英国落地29家网站发布,包括德新社旗下news aktuell等。

小小邮票,方寸之间囊括大千世界。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展出84个国家和地区的4683框展品。这是继1999年、2009年在北京、洛阳举办世界邮展后,时隔十年再次花落中国。世界集邮展览是国际邮联组织的全球范围内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群众参与度最为广的竞技性集邮顶级赛事,被称之为集邮界的“奥林匹克”盛会。从武汉到全省,从湖北到全国,从全国到全球,爱邮、懂邮、识邮的知音相聚武汉共襄盛事。

(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 李汉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