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致信数万名特斯拉员工:努力工作,积极实现第二季度交付目标

时间:2019-06-26 17:19:50       来源:腾讯科技

6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公司全体员工发电子邮件,敦促他们努力工作,帮助积极实现第二季度的生产和交付目标。

马斯克在这封发给数万名特斯拉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已经有足够的车辆订单来创造新的纪录,但正确的汽车还没有全部被送到正确的位置。”

在给股东的2019年第一季度更新中,特斯拉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将在第二季度交付9万至10万辆汽车。虽然有可能交付更多的车辆,但我们认为,重要的是开缓解车辆交付方面“浪潮”压力,其中海外汽车在上半季度生产,北美汽车在下半季度生产。这给特斯拉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对我们的营运资金需求产生了负面影响,并增加了我们的成本结构。”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敦促人们购买特斯拉汽车,并在Twitter上提醒他们:“6月30日以后交付的任何特斯拉车辆,可享受的美国联邦税收优惠都将下降1875美元。”

以下是马斯克周二发送的电子邮件内容全文:

正如你可能已经注意到的,有很多关于这个季度的车辆交货量猜测。现实情况是,我们正朝着创造历史纪录的方向前进,而且我们已经非常接近这个纪录。如果我们全力以赴,我们一定能做到!

我们已经有足够的车辆订单来创造记录,但正确的汽车还没有全部被送到正确的位置。物流和最终交付是极其重要的,在当地找到各种车型的需求同样重要,但我们无法在本季度末将这些车辆交付给车主。

不过我对你们很有信心。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忙的,请告诉我。(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