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发布最新研究报告:腾讯云数据库市场份额增速达123%

时间:2019-07-01 17:29:14       来源:界面新闻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公司发布《The Future of the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 (DBMS) Market Is Cloud》研究报告显示,腾讯云数据库市场份额增速达123%,位列国内所有数据库厂商之首,在全球范围内保持了连续两年增速前三的迅猛势头。

就在不久前,另外一家国际权威机构最新发布的《The Forrester Wave: Database-As-A-Service, Q2 2019》中,腾讯云数据库首次入选即被评为“实力竞争者”。

目前,腾讯云数据库业务基本覆盖电商、金融、游戏、O2O等全行业,微众银行、小红书、猎豹、每日优鲜、听云、搜狐畅游、蘑菇街、猫眼等知名大中型企业都大量使用了腾讯云数据库服务。

Gartner报告明确指出,当下云是管理数据的默认平台,内部部署的传统模式已成为过去式,云增长极大地改变了供应商的排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