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在郑州举行

时间:2019-07-02 08:17:33       来源:河南日报

对于热爱足球又颇具天赋的河南小球员来讲,今年夏天是一次难得的深造机会——6月28日下午,由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足球协会、河南省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天才计划”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开营仪式在郑州市第九中学足球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共有来自河南郑州、开封、洛阳、塔沟足球训练基地、郑州市第九中学等8支队伍参加。参赛对象为15岁以下(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男足队员。开营仪式后,8支队伍通过抽签在郑州九中足球场进行对战,德国资深教练团队将全程在现场观察球员表现,从中选出20名佼佼者参加为期两天的由德方教练主持的训练营,并最终选出16名优秀足球苗子,在8月份赴德国慕尼黑国际足球学校进行为期10天的免费学习训练。

根据计划,第一阶段比赛时间为6月28日—29日通过选拔赛挑选20名球员进行集中训练,第二阶段是6月30日—7月1日德国教练组训练营的最终选拔。据介绍,作为本项目的荣誉监护人,世界足球先生马特乌斯也将参与到该计划当中。

关键词: 足球 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