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近两年后回归 杨忆非担任BoF China时装商业评论编辑总监

时间:2019-07-04 17:08:04       来源:澎湃新闻

7月1日, 时尚媒体The Business of Fashion(简称BoF)宣布任命杨忆非(Queennie Yang)担任BoF China 时装商业评论的编辑总监。这是杨忆非在康泰纳仕国际集团(Condé Nast International)供职近两年后的回归。2015 年至 2017 年间,杨忆非曾担任 BoF China 执行编辑主管。在此之前,她在 Vogue International 担任亚洲区编辑。

BoF 方面表示,BoF China 编辑总监这个全新的职位,是为了应对 BoF 中文版 BoF China 时装商业评论在中国日益壮大的影响力,以及中国市场对 BoF迅速增长的重要性所设置。杨忆非在全球时尚行业内的声望让她成为这一职位最合适的人选。

杨忆非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其媒体职业生涯始于男装杂志《Men’s Uno》,之后加入了现代传播集团,先后担任《周末画报》高级时装专题编辑,以及《新视线》杂志的时装专题总监。在现代传播集团供职四年之后,她加入了 BoF,成为 BoF China 时装商业评论的创始执行编辑主管。两年后,她迁往伦敦,加入康泰纳仕国际集团,担任 Vogue International 的亚洲编辑,并为作为亚洲特约编辑为 Vogue Business 供稿。

杨忆非还是多家知名媒体的特邀作者,其中包括《GQ智族》、《ELLE世界时装之苑》、《大都市Numero》、《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L’Officiel时装》、《T》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