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ORI计划2032年在全球开出3000家门店

时间:2019-07-04 17:26:26       来源:界面新闻

有“日本版宜家”之称的家居连锁品牌NITORI(尼达利)正在加速全球扩张的脚步。

近日,NITORI集团在上海表示,集团近年主要发展目标是全球扩张,而中国是其最为重要的海外市场。到2032年,中国大陆门店数量将超过日本本土市场,并发展为集团最大的海外市场。

按照NITORI的扩张计划,至2032年,集团计划在全球开出3000家门店。

NITORI由似鸟昭雄1972年在日本创立,于2002年登陆日本股市,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家居品连锁品牌。目前,NITORI店铺仍主要集中在日本本土市场,在全球已开出的590家门店中,日本有517家。

2014年,NITORI开始拓展中国市场,在武汉群星城开了第一家店。2017年在上海开出中国旗舰店。2018年4月,进入中国不到4年的NITORI在中国开出25家门店,已经追上了宜家在中国的门店数量。截至目前,NITORI在中国拥有38家门店,其中上海有5家门店。无论是此前规划的2020年将中国门店数量拓展至100家,还是计划在2032年拓展至1000家的目标,都意味着NITORI要加快在中国内地的开店速度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