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USH携手Gentle Monster推出联名太阳镜 科幻未来感十足

时间:2019-07-05 17:03:43       来源:界面新闻

科幻未来感大概是如今太阳镜设计最喜欢的潮流了。继此前的Fendi联名系列后,最近Gentle Monster和AMBUSH也推出了全新的未来感合作系列。

这一系列太阳镜的灵感来自于科幻电影《The Man Who Fell to Earth》,而这也是为什么颇为未来风格的霓虹灯色在此处被大量运用,二者均展现出了一种对未来的好奇的未知美学。

同时,搭配太阳镜的还有缀饰在脚挂处的logo链条,伴随着走动可以晃荡出潇洒不羁的态度,就像Blackpink的新歌《Kill This Love》MV中Lisa的造型那样。此外,特殊的压克力材质透明包装盒也采用了霓虹灯色,密闭的氛围犹如神秘的宇宙空间站。

AMBUSH x Gentle Monster联名系列将会先在7月11日至14日于首尔发售,此后则会登陆东京AMBUSH WORKSHOP以及联名双方的线上店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