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亮相2019年ChinaJoy 拥有首个5G网络覆盖主题展馆

时间:2019-08-02 17: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日,2019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ChinaJoy)在上海开幕。作为移动行业的领军企业,高通在8月2日上午举办了盛大的骁龙主题馆开馆仪式,展示通过与产业链合伴包括vivo、黑鲨、努比亚、华硕、腾讯、一加、OPPO、小米、中兴、中国电信等的合作,为全球游戏玩家和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泛娱乐移动盛宴。

在ChinaJoy 2019上,高通骁龙携手合作伙伴vivo、黑鲨、努比亚、华硕、腾讯游戏、一加、OPPO和小米在内的移动游戏产业合作伙伴,在12,000平米的高通骁龙主题馆内,为广大玩家呈现全球移动游戏领域最前沿的创新科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与中国电信和中兴通讯合作,高通骁龙主题馆也成为首个实现5G网络覆盖的ChinaJoy主题展馆, vivo、努比亚、一加、OPPO、小米和中兴分别演示了使用搭载骁龙5G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在5G现网环境下的云游戏体验,现场玩家可以体验5G技术为移动数字娱乐所带来的极速快感。此外,在骁龙展位上,还将进行首次5G网络支持下的电竞比赛,以及移动AI电竞首秀。

移动技术正在影响全球游戏产业,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内的移动游戏领域已成为目前最大的游戏细分市场。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1339.6亿元,同比增长15.4%,2018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占全球移动游戏市场比例约为30.8%。根据最新的《2019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中国游戏用户规模已经突破6.4亿人。作为行业中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高通具备面向移动游戏优化的硬件、先进的算法与软件工具,不仅正在助力硬件厂商打造极具吸引力的游戏设备,也携手整个移动产业链为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电竞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