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届甘伯杯打响 巴萨2:1逆转阿森纳获得冠军

时间:2019-08-05 17: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5日凌晨,第54届甘伯杯在诺坎普打响,巴塞罗那2:1逆转战胜阿森纳。上半场,奥巴梅扬接厄齐尔传球,转身抽射破网,为阿森纳首开记录。下半场奈尔斯回传球直接奔向球门,乌龙球帮助巴萨扳平比分。最后时刻,苏亚雷斯一记不停球的凌空斩贡献绝杀。

比赛第36分钟,阿森纳反客为主,厄齐尔左路送出斜传,奥巴梅扬弧顶处转身摆脱后右脚搓射破门,主场作战的巴萨0:1落后阿森纳。第43分钟,拉基蒂奇送出精妙直塞,今夏新援格列兹曼插上面对门将挑射破门,但随后裁判鸣哨示意格列兹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1分钟,阿尔巴包抄到小禁区左侧,空中送出外脚背挑传,造成门前混战,皮球险些被两名防守队员碰入阿森纳自家球门,随后乱军丛中有人横出一脚倒勾解围。第69分钟,巴萨扳平比分,后场奈尔斯拿球,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左脚回传门将莱诺失误,不慎自摆乌龙,巴萨戏剧性扳平比分。

第90分钟,罗伯托长传找到敌方禁区内的苏亚雷斯,后者不停球侧身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破门,帮助巴萨在比赛最后时刻逆转比分。最终,主队巴萨以2:1击退阿森纳,捧得甘伯杯冠军。(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