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宣布自研AI芯片“黄山1号”量产落地 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正式发售

时间:2019-08-05 17: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5日,华米科技(NYSE:HMI)宣布,其自主研发的智能可穿戴领域首颗AI芯片“黄山1号”量产落地,搭载该芯片的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黄山1号版”从即日起开始正式发售。

基于自主芯片的强大支持,配合ECG心率传感器及RealBeats AI 生物数据引擎等算法,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黄山1号版”实现了7X24小时心率不齐检测,并将数据通过米动健康云服务传入云端,为用户提供远程监控以及医疗指导服务,形成了健康检测、数据传导、服务咨询的完整闭环系统。

成立于2013年的华米科技,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实现智能可穿戴设备对心血管健康的监测和管理。2017年4月,第一代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发布,创造性地把ECG心电图监测功能引入了智能可穿戴领域。2018年9月,采用全新一代光学传感器之后,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升级为1S版本,实现了心电图的7X24小时监测。

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黄山1号版”的发售,标志着这枚全球首颗可穿戴AI芯片量量产落地,也意味着华米科技实现了“芯+端+云”三位一体的战略闭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