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网络公司熊立:将持续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研发领域投入,促进数字化教育发展

时间:2019-08-05 17:3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2019人工智能与教育大数据峰会在北京举行,众多专家就“AI+教育:跨界融合与创新发展”的主题进行讨论,分享了对人工智能的看法。

网龙网络公司CEO熊立出席了本次峰会的“人工智能教育的制度、政策与伦理”分论坛,并以《探索AI+教育 寻求个性化教育新方向》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在圆桌论坛环节中,也谈到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教育的深度融合等重要话题。

近些年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影响力逐步显现,这也要求教育企业积极了解、寻找其与自身工作的结合点,抓住AI+个性化教育发展机会。

对此,熊立认为:“问题的关键点在于知识点拆分,只有更细致地拆分每个知识点,才能让每一个学生都有自己最适合的学习方案,才能进行可定义、可测量、可传授的个性化教育。”

熊立提到,目前,网龙通过不断整合跨界硬件、软件、内容等领域,已拥有不同类型的前沿数字教育子公司。未来,网龙将持续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研发领域投入研发力量,推动前沿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促进数字化教育的发展。(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