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 5G版亮相 传国行版本或将于9月初开卖

时间:2019-08-06 17:11:46       来源:腾讯数码

随着三星Note10系列正式发布进入倒计时,不仅网络已经国行版工程机谍照浮出水面,而且爆料达人@evleaks还在推特上放出了5G版三星Note 10+的官方宣传图,外形上与LTE版本没有任何差异,首发将会有梦幻渐变银,黑色和白色等三种色彩款式,据传国行版本或将9月初开卖,标配12+256GB存储组合的情况下初步定价在7999元左右。

官方宣传图曝光

从此次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放出的5G版三星Note 10+官方宣传图来看,该机在外形上与此前曝光的LTE版没有多少差异,同样为梦幻渐变银款式,但搭配的则是蓝色S-Pen手写笔,并在机身顶部专门预留了扬声器开孔,同时将bixby与电源键整合在一起,至于机身厚度则为7.9mm。

三星Note 10+的5G版本还拥有极窄的额头和下巴,据称额头宽度为1.5mm,而下巴则仅为2.8mm,至于所配的6.8英寸2K+显示屏的真正屏占比则达到了90.7%。此外,该机的重量为198克,首发将有梦幻渐变银,黑色和白色等三种色彩款式可选,后续将会增加蓝色版本。

官方确认25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Note10系列标配25w充电头不仅在国内公布的3C认证得到了确认,而且还有XDA的开发者在三星官方网站发现此次三星Note 10系列发布活动的介绍中,已经出现了有关“Superfast Charge”的描述。而这项快充功能此前则是三星S10 5G版和三星A80所支持25w快充技术的专门术语,所以也就意味着三星Note 10系列确将具备25w快充功能。

不过,5G版三星Note 10+和LTE版本一样,虽然标配的是25w充电头,但却支持速度更快的45w超级快充,用户可以自行购买EP-TA845充电头,能够在30分钟将4300毫安时电池的电量充至50%,而电池充满则只需要65分钟。同时与标准版Note 10相比,5G版Note10+还拥有更快的20w无线快充技术,并且10MP前置镜头的光圈为F1.9,但全系都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和心率传感器。

国行或售7999元

而在大家关注的国行版本方面,三星Note 10只有4G版本推出,标配8+256GB的存储组合,搭载有12MP+12MP+16MP后置三摄,而三星Note 10+则仅有5G版本问世,标配12GB内存和256GB的存储容量,搭载有12MP+12MP+16MP+ToF的后置四摄组合,但无论是标准版还是5G版搭载的都是骁龙855处理器。

目前,三星Note10和Note 10+国行版本都已经通过了3C认证,手机型号分别为SM-N9700和SM-N9760,将于8月2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而根据熟悉内情的网友爆料称,三星Note 10系列国行预计9月初正式开卖,而5G版本在标配12GB内存+256GB存储容量的情况下,初步定价在7999元左右,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