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将发布新长焦相机 或于今年9月份亮相

时间:2019-08-06 17:14: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虽然传统意义上的长焦相机,已经不再是市场上的热门产品,但是向尼康、佳能还是保留了一些长焦机型,并以每年1-2台的速度进行更新。据悉佳能长焦相机SX70 HS的换代机型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亮相,产品可能会被命名为SX80 HS或者SX90 HS。考虑到尼康P1000是一台125倍光变的产品,佳能的新长焦的变焦性能自然也不会弱,至少是100倍起步。

虽然很多消费者都认为,采用小尺寸传感器的长焦相机已经没有市场,但其实也并非完全如此。首先,智能手机因为体积的限制,要想达到哪怕是20倍的光学变焦性能,都是不可能实现的任务。而拥有大尺寸传感器的无反和单反相机,要想实现如P1000那样的125倍光学变焦性能,所需要的资金投入也是普通消费者无法承受的。

因此这类超级长焦虽然已经没落,但是依然有着一定的用户人群,比如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普通消费者拿着这种超级长焦可以拍摄很多运动照片,虽然可能画质和对焦不能和顶级器材相比,但是至少因为长焦性能拍到了。这也是厂商还不断推出此类产品的一个重要原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