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阵容强大!《冰峰暴》正式定档,将于9月12日上映

时间:2019-08-08 16:48:34       来源:新京报

8月8日,由余非执导,张家振监制,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正式宣布将于9月12日登录全国各大院线。

在最新发布的定档海报中,想要挣脱脚下亡命凶徒的小袋子(张静初饰)悬于半空,机身外侧全力搭救的队友姜月晟(役所广司饰)是她唯一的希望。据悉,张静初在此次《冰峰暴》的拍摄过程中不仅素颜上阵挑战大量动作戏份,还在雪地里挨过了几个月的艰苦拍摄,摸爬滚打样样俱全。

在幕后团队方面,曾与吴宇森导演合作经典电影《喋血双雄》《纵横四海》《辣手神探》的张家振担任该片监制,黎耀辉担任该片摄影指导。凭借《方子传》荣获韩国影评人协会最佳美术设计奖的美术指导朴日贤,导演杜琪峰和郑保瑞的剪辑师David M. Richardson,动画《攻壳机动队》的音乐指导川井宪次,《赤壁》《锦衣卫》《赵氏孤儿》等电影的动作指导穆宁以及《哥斯拉》《X战警2》《谍影重重4》等影片的制片Mark Voyce也共同加盟了该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