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林智妍主演新剧刷新收视率纪录 蝉联韩国月火剧收视冠军

时间:2019-08-08 17:06:58       来源:新京报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发布的数据,郑智薰(Rain)、林智妍主演的新剧《Welcome 2 Life》8月5日播出后,连续两天刷新月火剧收视率纪录,蝉联韩国月火剧收视冠军。

《Welcome 2 Life》讲述了一名一切只看自己利益,为求名利不惜帮助恶人打官司的律师遭遇事故进入平行世界,成为与之前的自己完全不同的正直检察官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早前该剧的发布会上,Rain大赞剧中搭档林智妍,称拍戏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准备得如此充分、细致的搭档。

《Welcome 2 Life》是MBC出品的月火剧,月火剧指在每周一、周二播出的剧。《Welcome 2 life》8月6日晚创下了首都圈7.1%,全国6.8%的收视率,刷新了该剧头一天创下的最高收视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