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公布上赛季欧冠联赛各位置排名前10球员 各项前3将角逐最后奖项

时间:2019-08-09 17:3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日,欧足联公布了上赛季欧冠联赛各位置排名前10的球员,其中各位置排名前3的球员将角逐最后的奖项。梅西和C罗名列其中,欧冠冠军利物浦有5人入选。

这份名单由欧冠32强的主教练以及记者代表投票产生,根据规则主教练不允许投给本队的球员。各奖项得主将在8月29日的欧冠抽签仪式上公布。

奖项候选名单:

门将:阿利松(利物浦)、洛里(热刺)、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德里赫特(阿贾克斯/尤文)、范迪克(利物浦)

中场:德容(阿贾克斯/巴萨)、埃里克森(热刺)、亨德森(利物浦)

前锋:马内(利物浦)、梅西(巴萨)、C罗(尤文)

附2017-18赛季欧冠获奖名单

门将:纳瓦斯(皇马)

后卫:拉莫斯(皇马)

中场:莫德里奇(皇马)

前锋:C罗(皇马)

同时,欧足联还公布了上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的3人候选名单,帮助切尔西夺得冠军的吉鲁和阿扎尔入围,另一位候选者是上赛季效力法兰克福的约维奇。(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