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在线教育,把优质教育资源带给更多孩子,作业帮一课举办品牌开放日

时间:2019-08-12 17: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1日,作业帮一课在北京举办品牌开放日,主题为“唤醒超级学习力”。来自内蒙古、新疆、黑龙江等全国各地的20多位作业帮一课学员和他们的家长参加了活动。一课优秀学员、已被北大录取的陈子涵,已被清华录取的阮帅之,一课金牌讲师肖晗、张亮分别做了分享。作业帮创始人、CEO侯建彬也在现场与大家互动。

陈子涵:学习让我更有杀伤力

率先登场分享的陈子涵是作业帮一课的“元老学员”,在作业帮一课上过400多节直播课,数学成绩获得了很大提升。

陈子涵毕业于山东省东营市第一中学,今年高考总成绩661分(文科),位列东营市第一、山东省第七名,已经被北大经济学院录取。陈子涵从初中开始上作业帮一课的课程,高考分数出来后,她第一时间分享给了她在作业帮一课的初中老师,也正是这位老师带她走进作业帮的课堂,找到了学习的动力。

面对和她一样在作业帮一课学习的学弟学妹,陈子涵引用《欢迎报考北京大学》里面的一句歌词“学习让我更有杀伤力”开场。

她从三个方面做了分享,“我和学习力的故事”、“如何唤醒我们的学习力”、“学习干货的方法”。

她说,跟着作业帮一课平台学习、借鉴、融合、提炼老师们的方法,寻求自己的最优方案,就会让我的学习更有杀伤力。

阮帅之:作业帮一课陪伴我迈入清华

来自福建的作业帮一课学员阮帅之,累计在作业帮一课上过221节直播课,已经被清华大学录取。

阮帅之从小生活在优质教育资源相对缺少的福州郊县,小学阶段在当地农村小学,初中则在一个相对弱一点的班级,学习氛围没有那么好。但在他看来,“教育资源和学习氛围对学习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在你自身。”

阮帅之初三开始使用作业帮,当时发现听课效果不错,就逐渐开始听一些薄弱项的专题课。那段时间熟悉了很多作业帮的老师,因为课堂氛围好、配套服务足、学分表扬爽、讲解效果强,就慢慢成为作业帮的常驻学员。

“可以说是作业帮一课陪伴着我一步步迈入了清华!”阮帅之从对待学习的态度,学习方法等几个方面解析了超级学习力。

作业帮两名师现身说法,解析超级学习力

在名师分享环节,作业帮一课高中数学金牌讲师肖晗现身说法。肖晗当年高考成绩702分,清华大学毕业。

在肖晗看来,学习力,就是不断颠覆和重塑自己认知的能力,因为知识更多的时候隐藏在潜意识里,所以我们需要帮助同学们唤醒超级学习力。

紧随肖晗老师分享的是作业帮一课高中英语教研负责人张亮老师。张亮是当年高考文科状元,毕业于北京大学。

张亮说,他之前教的是那些成绩特别优异的孩子,他们的教育资源很充沛,一些孩子小学就开始参加各类竞赛。来作业帮之后发现很多孩子接触的教育资源很有限,“我很荣幸借助作业帮这个平台,能够帮到这些人。”

张亮从意志力、专注力、学习力几个方面做了分享。

侯建彬:通过技术把优质教育资源带给更多孩子

活动最后,作业帮创始人兼CEO侯建彬来到现场,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

侯建彬向大家讲述了作业帮创立的初心:“我想通过互联网,通过新的技术,把一线优秀师资,优秀课程内容带给更多的孩子,提升整个中国广大中小学生的教育环境和教育素养。这是件特别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抱着这样的初心,我们推出了作业帮一课服务。一课的服务和你们能够接触到的大多数在线教育可能都不太一样。做教育,我们非常认真,一直秉持着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的原则,持续不断打磨业务。”

据介绍,作业帮拥有1.2亿月活用户,目前一课课程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全部学科,授课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并有专门的辅导老师在课下提供一对一的学习指导,保障学习效果。目前,作业帮一课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累计付费学员超过600万,累计完成54000门课程,课程好评率超过9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