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 5G版即将发布 加持多款游戏黑科技

时间:2019-08-13 17:17: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iQOO手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微博:你想要一部游戏手机,还是想让你的手机随时变成游戏机?有网友在下面留言评论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iQOO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高通X50 5G调制解调器实现5G连接,支持5G+4G,而且是双卡双待,这是全球首款骁龙855 Plus 5G旗舰机。而说起iQOO系列在游戏性能上的表现,就不得不提到其在游戏上的黑科技,比如触控加速、Monster编译增强、Multi-Turbo等。相信iQOO Pro5G手机也将会搭载这些游戏上的黑科技,为用户带来酣畅的游戏体验。

此前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表示,iQOO Pro 5G手机在性能、拍照、续航、游戏体验、音质等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可以说,iQOO Pro不仅是一款5G手机,更是一款顶级的性能旗舰!

iQOO Pro 5G版将于8月2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届时这部iQOO的5G旗舰手机将会和大家见面,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