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再次上榜“互联网企业100强” 成唯一蝉联的招聘网站

时间:2019-08-14 17:0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4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工信部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经过严谨的甄选和评价,前程无忧从众多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蝉联“2019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同时也是唯一蝉联“百强”的招聘网站。此外,入选的企业还包括:阿里、腾讯、百度、京东等。

2013年至今,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心联合的中国互联网企业100 强发布会已连续举办7届,得到了互联网企业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权威的评选。主办方通过对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 、影响力和社会责任在内的6大维度8项核心指标进行客观评价,筛选出100强企业并向社会发布。

“前程无忧”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前程无忧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前程无忧的有效简历数量超过 1.3 亿,高峰期间每天有超过 600 万用户访问,日招聘职位超过 500 万,每周多达 5,000 万份简历通过 51job.com 发送到企业,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网站。

前程无忧于2004年9月2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国内首家上市的人力资源服务型企业。在上市后的第七年,年收入就超过10亿元人民币,后续仅用五年和三年时间分别达到年收入超20亿和37.8亿元人民币。在相关媒体收集的中国互联网公司(包括A股、港股和美股在内的共计48家)2018年度净利润排名中,前程无忧51job以1.82亿美元(不计入拉勾盈利)排名第19位,同时也位居国内以在线招聘为主营业务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中的首位。

2015年起,前程无忧51job先后收购了针对大学生及在校生招聘的应届生求职网、针对企业培训测评等人才发展解决方案的智鼎在线、针对精准名片识别的脉可寻、针对高端财经人脉拓展的高顿教育,并成功以60%的股权入主拉勾网,布局高科技人才垂直招聘领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