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冰球多伦多训练营开营 将通过以赛代训方式进行训练

时间:2019-08-14 17:2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奥林匹克冰球多伦多训练营开营仪式当地时间8月1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来自中国深圳的29名女子球员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本届训练营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加拿大安大略省女子冰球协会和中国冰球协会北美中心承办,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协办。其中,安大略省女子冰球协会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女子冰球协会。

训练营于8月12日至16日在加拿大约克大学冰球馆举行,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进行训练,期间还邀请约克大学营养学和心理学专家为队员进行专业培训。在训练营相关人员的专业指导下,运动员们将学习完备的的冰球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冰球竞技水平。

组织方表示,此次训练营的举办,将大力促进中国女子冰球发展,为进一步向传统冰球强国学习先进理念经验,使中国冰球更加专业化、国际化提供良好契机。同时也将加深中加两国冰球领域合作,促进双边体育人文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