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男单第三轮:德约科维奇完胜对手顺利晋级

时间:2019-08-16 17: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6日,辛辛那提男单第三轮展开较量,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6:3/6:4完胜布斯塔,顺利晋级八强。

比赛开局,德约在2:2平后率先打破僵局,他在第6局直落四分破发得手,取得了4:2的领先。接下来几局,塞尔维亚人再接再厉,他的发球局都保得很强势,很快以6:3先声夺人。

第二盘,德约在首个发球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随后他在第三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取得破发。随后两局,两人互保发球局,德约在第5局错失了两个破发点,不过还是以3:2领先。

第8局,卫冕冠军也躲过了两个破发点危机,保发后以5:3继续连下。赛末阶段,世界第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6:4取得了胜利。

另一场比赛,8号种子卡恰诺夫7:6(3)/4:6/2:6遭普伊逆转,无缘八强。普伊与德约科维奇将在下一轮中展开对决。(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