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李亚男女儿近照曝光 可爱漂亮酷似妈妈

时间:2019-08-29 17:31: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王祖蓝和李亚男去年12月得偿所愿,生下女儿王天韵(Gabrielle),夫妇二人高兴之余,也有个非常大的顾虑,就是怕祖蓝基因太强大,天韵小朋友会像爸爸一样有一个大鼻子和短小的身形。不过,天韵小朋友的近照曝光了,8个月大的她越长越像妈妈,五官小巧,白白嫩嫩十分可爱漂亮。早前李亚男曾透露,女儿比起同龄小朋友身材较高,她笑说:“女儿遗传了我的身高,我的基因赢了!老公要好好珍惜这几年低头说话,将来要抬头跟女儿说话了。”小两口都非常喜欢宝宝,王祖蓝更表示希望能生足6个,引发网友热议。

王天韵刚出世时,夫妻俩晒出了宝宝的萌照。BB女的五官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她圆圆大大鼻子被指像爸爸,如“翻版小祖蓝”,但嘴巴并不像王祖蓝厚厚的大嘴唇,还是女儿家的樱桃小嘴,这点让祖蓝放心不小。

其实王祖蓝一度非常担心女儿的长相,他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说:“当初女儿出生时,长得很像我,后来越大越像妈妈,我觉得好感恩啊!因为我每天都祈祷女儿要长得像我老婆,这真的是神迹来的,上天听到了我的祈祷。其实我的DNA都很强的,没想到输给老婆!”王祖蓝的这番话把李亚男也给逗乐了,在一边捂嘴大笑。

幸好李亚男的基因也不弱,加上她亲力亲为带女儿,现在8个月大的王天韵长高长大了不少,小脸胖嘟嘟的,越发像妈妈。李亚男笑说,“女儿的长相和自己小时候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亚男自认是轻松妈妈,从小就负责照顾比自己年轻11岁的妹妹,带娃可谓驾轻就熟。不过夫妻俩有共识,不论生几个孩子也必须要有“二人的世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