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6》将于11月1日于北美上映 卡梅隆放话还将“更新”为三部曲

时间:2019-09-03 17:00: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终结者6》将会在2019年的11月1日于北美上映,对于卡梅隆来说,这不是结束,而是系列的重新开始。身为监制的詹姆斯·卡梅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早在开发影片剧本的时候,他和编剧团队就已经决定,要创作一个三部曲了。由此看来,《终结者6》不过是一个三部曲的开端而已。

在剧情方面,《终结者6》紧接着1991年《终结者2:审判日》的结尾继续讲,会忽略之后三部续集中的剧情。由詹姆斯·卡梅隆任制片人,蒂姆·米勒执导。

《终结者》是好莱坞电影史上最为著名的科幻片之一,影片的动作戏、置景、情节节奏等俱佳,将卡梅隆和施瓦辛格的事业推向了新的高峰。从卡梅隆上述表态来看,《终结者》系列并不会结束,相反他会继续为这个系列带来不错的更新。

“卡神”最令人期待的电影,还是即将在2021年上映的《阿凡达2》,究竟能否再次创造票房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