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现身机场左手无名指戴戒指,引发网友猜测:好事将近?

时间:2019-09-06 17:09: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9月5日,网友发现王菲戴着口罩现身北京机场,她一身黑色休闲装打扮,低调随性,皮肤白皙秀发乌黑浓密,亲自推行李车迈着大步赶路,潇洒劲十足,吸引了大批旅客注意。有粉丝上前求签名,王菲也亲切十足,有求必应,还与粉丝玩“摸头杀”,十分宠溺。不过,最吸晴的是王菲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戒指,引发网友猜测:是否谢霆锋已求婚成功,将有喜讯公布?

去年底,谢霆锋在捷克拍节目《锋味》时,被当地生活的老太太问:“你结婚了吗?”谢霆锋犹豫3秒才答:“还没。”之后他称老太太给他忠告:“要珍惜我们身边的人,能够珍惜的时候就珍惜,但是要放的时候,也真的得放。”

而这次王菲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令网友议论纷纷:两人是否准备结婚?有网友翻看约一个月前王菲被拍到的照片,当时她左手没有戴戒指;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王菲一向随意,戴戒指可能只是当配饰,没有特别意思。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