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荣获IFA室内空气技术创新金奖 搭载自清洁功能保证时刻干净如初

时间:2019-09-09 17:03: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欧洲每年最为盛大的消费电子展会,IFA的影响力不仅辐射整个欧洲,同时也影响着全球科技市场,能够将自己的产品带到IFA的舞台上是每个产品工程师的梦想,而来自美的COLMO空调的先行研究高级工程师Federico Ferretti就做到了。

在本次IFA展会现场,由Federico Ferretti操刀的美的COLMO KFR-35GW/CK1C-9荣获“室内空气创新技术金奖”,为何一台空调会荣获室内空气相关的创新技术金奖呢?在颁奖仪式后,Federico Ferretti告诉了我们答案。

美的创新地将原本用于新风系统的微正压技术应用到了COLMO空调产品设计中,Federico Ferretti提到,传统的空调在开启时,我们需要紧闭门窗,以保证室内温度的恒定。这一过程就容易造成室内空气不流通,污浊的空气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威胁。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COLMO空调产品加入微正压技术,即使紧闭门窗,也能通过微正压系统达到室内外空气交换的效果,同时空调内部的过滤系统能够过滤室外空气中的杂质,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和凉爽。

另外,这台空调还搭载了自清洁功能,我们知道,很多人家中的空调几乎常年不清洁,长时间使用会残留很多细菌和微生物,它们不仅对产品内部有一定腐蚀作用,同时也会影响我们的呼吸健康。

COLMO空调的自清洁功能可以保证产品内部时刻清洁如初,杜绝空调内部的二次污染,这对于目前的用户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实用功能,我们也期待未来COLMO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创新功能,真正解决消费者的使用痛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