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归化球员钱杰给参加公益活动 并自费为老人送上爱心礼品

时间:2019-09-11 16:4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上海绿地申花官方微博消息,申花中场钱杰给在今天上午前往养老院参加了一项爱心活动,并自费购买了礼物赠送给养老院的老人们。

在此次关爱敬老活动现场,钱杰给和老人们合影留恋,亲手为他们佩戴申花队官方围巾,并送上爱心礼品和球衣。据介绍,本次敬老公益活动的相关爱心礼品都为钱杰给自费购买。

钱杰给今年27岁,父亲是加蓬人,母亲是中国浙江人。今年2月,他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并恢复中国国籍。在场上,钱杰给可胜任中场多个位置,本赛季共为申花出战20场,打进1球,还有1次助攻。

绿地申花官方微博全文如下:

9月11日上午,申花球员钱杰给来到中国银行龙华东路支行参加格林兰蓝丝带公益组织以及虹口天成养老院共同举办的“月满中秋”关爱敬老活动。活动开始前,钱杰给首先与现场的老人们合影留念,随后亲手为爷爷奶奶们戴上申花围巾献上了爱心礼物与球衣。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敬老公益活动的相关爱心礼品都为钱杰给自费购买。随着全场一起为一位恰逢今天九十大寿生日的寿星奶奶唱响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来到高潮。绿地申花俱乐部一直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公益事业,时刻铭记俱乐部社会责任,与申花球迷同心协力,让爱传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