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版《指环王》将回归新西兰拍摄 即将正式开拍

时间:2019-09-18 17:02:29       来源:新京报

美国时间9月17日,亚马逊版《指环王》剧集宣布将回归新西兰拍摄,前期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即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正式开拍。此前,彼得·杰克逊执导的电影版《指环王》三部曲也是在新西兰取景。

亚马逊版《指环王》算是史上最贵美剧,总投资高达10亿美元,总共将拍摄5季。剧集的时间线在电影版之前,故事发生在中土世界的第二纪元,第二纪元见证了努门诺尔王国的兴起、繁盛、堕落直至毁灭,也见证了精灵在纷飞战火中的日益衰落,“黑暗魔君”索隆统治中洲野心的两度破灭。

不久前,亚马逊已经确定了剧版《指环王》系列的两位演员,出演过《黑镜:潘达斯奈基》《冒牌家庭》《荒野猎人》《移动迷宫》系列的威尔·保尔特,他将会在这部剧中担任主角。另外一位确定的是澳洲女演员Markella Kavenagh。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