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环球流媒体将于明年四月上线 将包括超过1.5万个小时内容

时间:2019-09-18 17:21:17       来源:新京报

美国时间9月17日,NBC环球宣布了其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命名为“Peacock”(孔雀),将于2020年4月上线。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节点,主要是考虑到了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因为奥运会赛事转播可以有效刺激收视,也是平台亮相的大好时机,届时NBC环球将通过大规模营销推广这项服务。目前,关于“Peacock”流媒体服务的定价细节和正式推出日期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公布。

“Peacock”流媒体服务将包括超过1.5万个小时的内容,剧集方面包括《公园与游憩》《我为喜剧狂》《贝茨旅馆》《神烦警探》《唐顿庄园》,以及今年6月从Netflix收回的美剧《办公室》,该剧曾是Netflix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也将成为“Peacock”上线后的支柱品牌,“Peacock”将成为这些剧集播放的独家流媒体平台。

电影方面则包括环球影业、梦工厂动画、焦点影业的旗下作品。另外,NBC环球也宣布将开发一些新的影视内容来填充流媒体服务,包括太空科幻剧《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将重启拍新版;打造第二部《灵异妙探》大电影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