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上线“空轨联运” 为旅客“门到门”服务提供便利

时间:2019-09-19 17:17:44       来源:新京报

9月19日,南航联合大兴机场、北京城市铁建在北京正式发布空轨联运产品。10月27日起,凡乘坐南航航班往返大兴机场的旅客,购票后即有机会获赠大兴机场往返地铁草桥站轻轨车票。

新推出的“空轨联运”产品,目前已在南航官网、南航官方APP和南航微信小程序上线。凡预订南航实际承运的往返大兴机场航班的旅客,勾选轻轨服务,即可通过短信或南航官方App获取轻轨乘车码,直接凭码过闸乘车。例如,成功预订南航北京大兴始发航班并选择轻轨服务,即获赠草桥站至大兴机场站单程轻轨车票;成功预订南航北京大兴到达航班并选择轻轨服务,则获赠大兴机场站至草桥站单程轻轨车票。

南航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胜介绍,南航“空轨联运”产品覆盖初期转场大兴的全部13条航线、每周176班次。机票和轻轨票的联运,为旅客“门到门”的服务提供了更多便利。除“空轨联运”产品外,南航还推出了“湾区通”、权益加享等一系列便于旅客出行的产品,满足不同旅客的个性化需求。

南航2012年起推出“空地联运”,目前已有空铁联运、空巴联运、专车接送机等特色产品,覆盖德国、英国和国内珠三角、广西、湖南、湖北等地。旅客除了可以一站式购买地面交通和航空机票联程出行外,还可以享受全程航空保险覆盖等权益。

南航是大兴机场时刻资源份额最大、航班网络覆盖最广、旅客承运数量最多的主基地航空公司,将承担大兴机场40%的航空旅客业务量。按照发展规划,到2025年,南航预计在大兴国际机场投入飞机超过200架,日起降航班超过900班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