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网与全球领先第三方检测机构SGS签订协议 将在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时间:2019-09-19 17:20:14       来源:新京报

本来生活网与全球检验认证机构SGS在昨天首届“中国农产品品质论坛”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供应商管理、农产品检测、自有产品Mark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打造农产品全程溯源品控体系。

目前,本来生活网与SGS已合作了褚橙、坚果、粽子、月饼等四大产品品类的10余个项目,定期送检,由SGS出具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全部上传APP前台展示。“今后,所有入驻本来生活网的商品都将需经过SGS的检测,并同步展示检测报告后方能上市交易。”本来生活网总经理刘有才表示,委托SGS检测的费用均由本来生活网承担,以保证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公开资料显示,SGS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在全球设有26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其中在中国建立了100多个独立实验室。

此次签约的内容还包含可追溯体系的建设。目前,本来生活网已联合SGS对其拥有独家销售权的蒙自百年古树石榴签订了全程溯源合作协议。今后,消费者只需扫码商品上的二维码,即可看到产地、生产周期、检测结果等。“随着国外进口食材销售额的增加,以及地方产品品牌意识逐步提高,这也倒逼行业建设可追溯体系。”刘有才坦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