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万达广场概念方案:突出体验消费,线上线下融合

时间:2019-09-20 17:19:01       来源:36氪

9月19日,2019万达商业年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万达商业规划院尹强现场分享了新一代万达广场概念方案,他表示,新一代万达广场被重新赋予了定义,定位社交中心,增加文化内容,突出体验消费,线上线下融合。

“2017年12月,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对新一代的广场重新定义,定义社交中心、增加文化内容,突出体验消费,线上线下融合。在东坝万达广场我们就是首先希望把这样的广场建设成为一个有魅力的社交中心。”

尹强从空间、场景、智能三个视角展现了万达对于商业的最新思考。东坝万达广场首先要打造一个开放的空间界面,一个向城市最大的限度开放的“城市客厅”。“人们可以自由的从我们的广场进入中厅、进入外连廊、进入屋顶。整个建筑是一个自由的向城市开放的空间,通过这样的设计也就成为了一个聚集能量,充满魅力的社交中心。”

其次,东坝万达广场在设计建造时融入了将山洞、山谷、瀑布、雨林等自然元素,试图通过打破固有空间制造创新的商业场景。

与此同时,东坝万达广场还将通过万达独有的筑云,慧云,sMALL三大智能科技系统在设计建造、运营维护、经营管理等三大层面完成商业数字化转型。

“我们希望能打破以往传统业态的布局方式,按照主题客群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进行楼层业态规划,多品类,多业态的融合混搭布局”,万达商业管理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华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亚洲表示。

据了解,东坝万达广场的总建筑面积达到23.4万平方米,包含两栋酒店和两栋写字楼,其中商业面积18.18万平方米,分地上六层,地下四层,计划在2020年12月24日开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