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合双版本潮流 传明年索尼推出PS5主机将包括两款

时间:2019-09-20 17:30:59       来源:TechWeb

根据此前相关爆料,全新的索尼Play Station 5主机最早将于2020年2月亮相,随着越来越接近2019年年尾,距离这款全新主机的发布时间也越来越近。继此前多次传出该机的外观以及配置信息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日本资深记者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该记者透露的消息显示,索尼明年即将推出的Play Station 5主机将包括两款,除了PlayStation 5基本款外,还将推出PlayStation 5Pro版本,在性能和画质等方面将有更加极致的表现,这也与近年来手机圈中的双版本潮流不谋而合,以此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需求。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PlayStation5将采用与前代产品完全不同的设计思路,机身顶部采用深V造型,机身遍布的散热栅格,整体的造型非常新颖独特。在硬件方面,该机将支持8K分辨率画面输出,搭载AMD Zen 2架构8核CPU,并采用基于AMD Radeon Navi系列的定制GPU。配备24GB Gddr6 + 4GB ddr4内存,内置2TB SSD高速固态硬盘,使PS5在加载复杂场景时的速度比PS4 Pro快十倍。此外该机还支持光线追踪、3D音效等。

据悉,索尼PS5最早将于2020年2月推出,预估定价约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50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