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T正面屏幕设计公布 取消前代水滴式设计升级真全面屏

时间:2019-09-23 17:05: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一加CEO刘作虎在社交平台公布了一加7T新机的外观设计,其背部的后置相机升级为三摄。日前,一加又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加7T的正面屏幕设计。

根据官方预热图片显示,一加7T不仅采用了90Hz刷新率的屏幕配置,还取消了前代的水滴式设计,升级为此前一加7 Pro机型上使用的无刘海、无开孔的真全面屏设计,预计应该同样会采用升降式的前摄方案。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一加7T机型会是此次升级的重点,其不仅将屏幕升级为90Hz无刘海屏幕之外,后置也将会升级为目前主流的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支持10秒的960帧慢动作和超广角视频拍摄。

核心方面,一加7T/7T Pro两款新机都会将核心升级为骁龙855 Plus处理器,同时Warp闪充有所升级,20分钟可充入50%、65分钟即可完全充满,同时还将新增无线充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