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Alpha拍摄样张放出 放大8倍之后依旧清晰

时间:2019-09-23 17:25: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23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方放出了小米MIX Alpha一亿像素的拍摄样张,并给出了有关这一摄像头的更多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Alpha拍出来的照片,照片大小已经超过了40MB。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表示,使用一亿像素手机摄像头拍出的照片分辨率高达12032 x 9024,单张文件超过40MB。这种相片在放大8倍之后图片的细节依旧可以清晰,也给手机拍照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根据此前消息,小米MIX Alpha搭载了骁龙855+ SoC以及12GB内存和高达1TB的存储空间。不仅如此,小米MIX Alpha还配备了高达108MP像素摄像头,即高达10800万像素。

小米MIX Alpha的屏幕与之前的传言稍有不同,并没有采用曲面的设计,而是依然延续了MIX系列一贯的传统,屏幕上方和左右两侧的边框基本等宽,并且都非常的窄。遗憾的是此次的照片并未显示下巴部分的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