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配置信息全公布 拍照功能为主打

时间:2019-09-23 17:33: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段时间,realme官方已经宣布将于9月24日上午在国内发布6400万鹰眼四摄新机——realme X2。今日,realme CMO徐起在微博正式曝光了该机的全部配置信息。

根据徐起微博显示,realme X2核心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配备最低6GB+64GB存储组合,并标配UFS2.1+LPDDR4X闪存规格。机身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且支持最高功率高达30W的VOOC闪充4.0技术。

拍照方面也是此次realme X2的主打配置,其后置相机采用了64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微距+200万人像镜头的四摄组合,且支持全新的超级焕彩模式、视频防抖等功能。

其他方面,realme X2正面将采用一块6.4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屏占比达到了91.9%,并支持新一代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同时还拥有NFC、3D玻璃、双面GG5、杜比全景声等多项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