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发布 首批将有三个不同尺寸版本

时间:2019-09-24 17:26: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科技园总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9 Pro 5G、小米MIX Alpha 5G手机以及小米全面屏电视Pro,还有已经开启内测的MIUI 11系统。此前,小米CEO雷军已多次在微博为小米全面屏电视Pro预热,并晒出小米全面屏电视Pro边框对比图。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主要配置包括2GB+32GB存储、12nm制程T972芯片、标配4K面板、支持8K视频内容解码等,首批包括43英寸、55英寸、65英寸三个版本,起售价分别为1499元、2399元、3399元。

外观方面,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全系采用金属外观设计,配备铝合金阳级氧化边框与铝合金底座。此外,小米全面屏电视Pro还有特别设计的3D碳纤维纹理美背,兼顾散热和美感,上面印有小米的品牌Logo。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