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相机推出特别版套装 将配有专用序列号全球限量150套

时间:2019-09-25 17:30:50       来源:IT之家

近日,为致敬包豪斯(Bauhaus)诞生100周年,徕卡相机推出徕卡CL“包豪斯100周年-德绍包豪斯博物馆”特别版套装,将于10月12日正式发售。在上半年推出的“包豪斯100周年”套装基础上,新一代特别版相机以全黑徕卡CL机身搭配黑色徕卡logo,并印刻有包豪斯标志。

包豪斯是德国魏玛市的 “公立包豪斯学校”的简称,后改称“设计学院”,习惯上仍沿称“包豪斯”。它的成立标志着现代设计教育的诞生,对世界现代设计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徕卡CL“包豪斯100周年-德绍包豪斯博物馆”特别版套装将搭载徕卡Elmarit-TL 18 f/2.8 ASPH. 镜头,配备黑色皮质背带,同时在每个相机外壳的顶部还有一个专用序列号,全球限量150套,售价29200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