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社交压力 Facebook隐藏点赞数功能开始测试

时间:2019-09-27 17:09: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Facebook计划推出一项新功能,隐藏Web端和移动端的“点赞”统计数字,以减轻用户面临的社交压力。

这个功能推出后,用户可以看到谁喜欢或者不喜欢某个贴子,但看不到具体统计数字。作者仍然可以看到贴子的统计数字,只是公众用户看不到。

此前该功能已经在Instagram上测试,现在开始在澳大利亚的Facebook上测试,和Instagram测试一样,在Facebook贴子下方会显示3个表情符号,然后是一位用户的名字,再加上“Others”。用户点击之后可以查看列表,看看还有哪些Facebook用户为贴子点赞,只是看不到具体统计数字。

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未来是否会推广到其它国家。对此Facebook新闻发言人回应称,目前它们只是在收集反馈信息,看看是否能改进用户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