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的太空大片!宇航员再发太空拍摄照片引发网民追捧

时间:2019-09-29 17:22: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正在国际空间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执行太空任务的美国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克(Christina Koch)9月27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她从太空拍摄的飞船升空的照片,欢迎好朋友搭乘飞船飞向空间站,引发全球无数网民的热烈追捧。

俄罗斯载人飞船“联盟MS-15”(Soyuz MS 15 spacecraf)9月25日发射升空,自动航行近6小时后与空间站“星辰”号服务舱顺利对接。飞船内的3名宇航员随后进入空间站,与在站内驻守的6名宇航员会合。

科克在配合照片的推文中写道:“当你最好的朋友实现一生的梦想飞向太空,从空间站看起来是什么样。拍到升空第二阶段!我们已经等不及在空间站欢迎你们,联盟61!”

科克的摄影水平相当专业,她不是第一次发布令人震撼的太空大片了。今年早些时候,科克在推特上发布从空间站拍到的地球昼夜交界的大片,同样引发全球无数网民的热烈追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