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在印度热销 经销店外均排起长队购买

时间:2019-09-29 17:39:43       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iPhone 11在中国等市场很受欢迎。现在,人们发现,iPhone 11在印度也很畅销。一些分析师表示,iPhone 11在印度的热销情景让人想起了当年的iPhone 6抢购潮。

上周,在iPhone 11发布当日,印度苹果授权经销店外均排起了长队。一些分析师表示,这些情景“让人想起了2014年和2015年iPhone 6和7系列在印度遭遇抢购潮的情景。”

自发布以来,iPhone 11在印度大多数地区已被抢购一空。在过去几年里,印度已经成为苹果日益重要的市场。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分析师塔伦-帕塔克(Tarun Pathak)表示,iPhone 11的定价结构似乎对苹果在印度的业务很有帮助,当地运营商的各种促销活动和分期付款政策也起到了作用。事实上,帕塔克预测,苹果今年在印度的假日季可能会创下销售记录:

“苹果iPhone 11的定价策略看起来似乎让消费者感到很满意。此外,来自金融/零售合作伙伴的优惠活动也使得那些希望升级换代的用户认为这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帕塔克说,“在iPhone 11和XR的推动下,如果苹果在印度的假日季销量达到创纪录水平,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并没有在印度经营自己的零售店,但是这种状况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可能会发生变化。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到目前为止,iPhone 11的需求远远好于预期,特别是在中国。此外,中国的零售商表示,与去年发布的iPhone相比,iPhone 11的销量增长了300%。

在美国,iPhone 11 Pro据说也卖得很好,256 GB版iPhone 11被证明是最受欢迎的机型。(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