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PC浏览器正式停止服务 早于5月时已停止运营与维护

时间:2019-09-30 16:41: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30日消息,已运行八个年头的百度PC浏览器今日停服。百度官方今日宣布从现在起正式停止百度PC浏览器的网页浏览等基础功能。

实际上,早在今年4月份,百度浏览器就已发布《百度浏览器(PC)部分功能停止服务》公告。公告称,由于部门业务调整,官方将于2019年04月30日对产品部分功能停止服务。相关的产品包括桌面百度、百度工具栏、百度地址栏、百度极速浏览器,hao123浏览器,产品将不再更新,基本功能本地仍可使用。

随后在今年5月,百度PC浏览器正式停止运营与维护。不过,为了保证用户有充裕的时间更换至其他浏览器,百度仍然保留了网页浏览等基础功能至今。

如今百度PC浏览器正式停止服务,为了确保用户的上网安全,百度建议用户及时更换其他浏览器使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