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公布科维托娃入围年终总决赛 为其生涯第7次入选

时间:2019-10-08 17:0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7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宣布,科维托娃、张帅/斯托瑟、詹咏然/詹皓晴入围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科维托娃成为继巴蒂、普利斯科娃、哈勒普、安德莱斯库和大坂直美之后,第六位确认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单打球员。詹咏然/詹皓晴、张帅/斯托瑟则成为继斯特里索娃/谢淑薇、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和达布劳斯基/徐一璠之后,第五对和第六对锁定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席位的组合。

科维托娃本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在她在悉尼和斯图加特获得冠军,在澳网生涯第三次打入大满贯决赛,最终获得亚军,她在迪拜站同样获得亚军。

此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是科维托娃生涯的第7次入选,在所有现役选手中排名第四。她在2011赛季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战胜阿扎伦卡夺冠。2015赛季中,她在决赛中不敌拉德万斯卡获得亚军。

张帅和斯托瑟组合本赛季表现优异,在澳网赢得首个大满贯双打冠军。这对中澳组合在迈阿密站也打入决赛、在马德里站、罗马和法网均打入八强。斯托瑟此前曾两度荣获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冠军,分别是于2005年与纳芙拉蒂诺娃合作、于2006年与雷蒙德合作。

2019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张帅与斯托瑟这对组合将迎来首秀。(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