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推出全新Balloon包袋系列 肩带可调节变身为手拿包

时间:2019-10-08 17:16:45       来源:界面新闻

在LOEWE 2020春夏系列的秀场上,Jonathan Anderson为此前大热的Balloon包袋系列设计了多个新的款式。

Balloon包袋在廓形依然延续了经典的水壶状,并用拼接裁剪的手法做出水桶两边的手柄模样。狭长的皮革肩带和装饰带在细节上与包袋硕大的轮廓结合,丰富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此外,使用者还可以通过对肩带的调节来选择将Balloon水桶包当作手拿包,跟单肩包的优雅感比起来,这样的搭配更凸显潇洒和随意的态度。

如果你想在繁忙的都市中尝试田园风格,其中的一款编织拼接Balloon或许是不错的选择。Jonathan Anderson将带有悠闲风格的棕色皮革与浅色编织网格结合起来,而包袋的容量也足够装入不少手工零食,方便可以在公司下的草丛中来一场短暂的野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