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更加丰富!海外版2020款丰田C-HR发布

时间:2019-10-08 17:29:10       来源:界面新闻

拥有一副跨时代感造型的丰田C-HR被认为是最不“丰田”的车型之一。它是丰田打破传统造车思路的一次重要尝试。现在,这款跨界小型SUV的设计再度迎来了革新,配置变得更为丰富。

这款车刚推出时并不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而接下来要面世的这款2020款车型将同时可支持上述两个车载互联系统。

新车前脸的变化非常大。在美版车型上,设计师将雾灯的位置从老款车型的格栅位置移动到了前大灯下方。

同时,新车进气格栅加入了蜂窝状结构图案,和国内现款一汽丰田奕泽有些类似。

为了提升整车的高级视觉感,新车顶配车型可提供18英寸轮圈,而当前的最大尺寸仅为17英寸——2020款车型入门级车型也将拥有这个尺寸轮圈。

丰田还为新车增加了两种新的外观配色:超音速红和热熔岩(橙色)。新配色将额外花费425美元。

新车尾部方面,新车车型的尾部方面预计将会采用的也是与前脸较为相似的设计,并且新车车型的尾灯灯组都将会采用更加精致的设计风格。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对称设计风格,并且将更新仪表盘的设计以及中控按键的设计。另外,新车还将会配备环景影像辅助系统以及标配TTS主动安全系统。Android Auto和8英寸触控屏也将成为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变化。将会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