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副总裁沈义人出席见面会 并分享大学时美好回忆

时间:2019-10-17 17:13: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10月16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以下简称Brian)出席“相信年轻的力量”Ace同学见面会。在本次活动上,Brian与人大同学们用Reno Ace一起开黑,场面相当热闹,最终获胜队伍MVP赢得OPPO Reno Ace。

在活动期间OPPO副总裁沈义人现场分享了大学时代的美好回忆,并给人大同学带来成长寄语,鼓励大学生要相信年轻的力量。当提及到超级玩家是如何定义的?沈义人认为,要在某一个领域可以做到足够的杰出,开创一些前无古人的新东西,并且能够做深做专,才能称之为一个领域的超级玩家。

OPPO Reno Ace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55 Plus芯片,支持OPPO全新的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同时还有一块90Hz刷新率的电竞屏。官方称这块屏幕的触控采样率达到了135Hz,桌面响应速度提升可达23.4%。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