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自拍照去太空!三星将启动搭载Galaxy S10 5G新服务

时间:2019-10-17 17:27: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荷兰三星Samsung Netherlands刚刚发布新闻稿,称即将启动搭载Galaxy S10 5G的SpaceSelfie服务。

目前三星正在征集消费者的各种自拍照,然后将其传输到一台Galaxy S10 5G手机上并送入平流层。

据了解,三星计划在美国南达科他州的发射平台起飞,使用半个篮球场大小(10.5m x 18m)的高压气球将Galaxy S10 5G送到20公里的高空。

这款特殊的底座经过精心设计,可确保拍摄出最佳质量的照片,同时考虑到地球的曲率和太阳光,其太阳能为底座和Galaxy S10 5G供电。

消费者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自拍并将其上传到Mission Control网站上,从而有机会让自己的自拍照出现在太空中。此外三星还推出了两款SpaceSelfie的应用程序,第一个用于Mission Control和通讯座之间发送和接收自拍。

第二个程序则是专门为Galaxy S10 5G而准备,能够和气球上的相机进行通讯,用于显示设备的自拍照。S10应用程序告诉地面上的应用程序将图像发送回Mission Control,并将其直接传递给消费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