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儿童早教品牌「Lovevery」获B轮融资 融资总额已达到2600万美元

时间:2019-10-23 17:01:45       来源:36氪

外媒消息,美国儿童早教平台「Lovevery」近日获投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Maveron领投,Google Ventures、Reach Capital跟投。本轮融资后,领投方Maveron的Jason Stoffer将加入Lovevery的董事会,而Maveron的Cat Lee和GV的Laura Melahn将担任观察员。

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产品线拓展和开发新的数字功能。据Crunchbase数据显示,「Lovevery」的融资总额达2600万美元。

「Lovevery」是一家位于美国爱达荷州的儿童早教平台,其联合创始人为Jessica Rolph和Roderick Morris。「Lovevery」针对儿童发育阶段的特定活动提供玩具,锻炼幼儿早期学习能力。现有产品包括Play Kits组合、Play Gym等,并为家中提供手册了解孩子的发育阶段。「Lovevery」的玩具组合会经过不同家庭的测试,以确保产品适合的年龄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