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连续15个赛季在欧冠中进球 并助巴萨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时间:2019-10-24 17:06:57       来源:新京报

今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F组,巴萨客场挑战布拉格斯拉维亚。凭借梅西的闪电进球和苏亚雷斯造对方乌龙,巴萨2比1击败对手,取得欧冠小组赛两连胜领跑积分榜。

比赛第2分钟,梅西在前场抢断,随后分给了禁区前沿的阿图尔,阿图尔回传给点球点附近插上的梅西,梅西直接推射远角,帮助巴萨首开纪录,这是他连续15个赛季在欧冠中进球。

此役是梅西第一次攻破捷克劲旅布拉格斯拉维亚的大门,他也因此追平劳尔和C罗,成为又一位在欧冠中攻破过33个不同对手球门的球员。目前,与巴萨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国际米兰和多特蒙德都没有被梅西攻破过球门,他有望在本赛季扩大这一纪录。

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称赞梅西在任何一次进攻中都可以起决定性的作用。对于梅西在欧冠中攻破33个不同对手的球门,巴尔韦德评价道:“是他如此多不可思议的纪录的其中一个。这些纪录说起来很简单,好像很自然,但都是极其难以做到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