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生活方式品牌「未卡 Vetreska」完成A+轮融资 将发力海外市场

时间:2019-10-24 17:11:17       来源:36氪

36氪获悉,宠物生活方式品牌“未卡 Vetreska”近日完成了 6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SIG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独家投资,冲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未卡Vetreska创立于 2017 年,团队于2018年获得了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

本轮融资完成后,新品开发、渠道突破、品牌建设,和以美国为主的海外市场将会是未卡下一阶段发力的重点。

未卡的创始人及 CEO Donald Kng告诉36氪,截至 2019 年 Q3 ,品牌已经达成去年全年 1.77 倍的 GMV,预计 2019 年全年 GMV 将会是 2018 年全年的 3 倍,达到约 1.8 亿元人民币。

在36氪初次报道未卡时曾经提到过,未卡在做宠物生活方式品牌这件事情上的思路是“渠道先行”:通过代理海外产品获取渠道资源之后,团队再逐步推出自有产品。相当于在未卡品牌创立初期,就已经掌握了比较成熟的渠道基础资源。

Donald 告诉 36氪,除了线上自营电商已经搭建完毕之外,目前未卡在线下已经覆盖了72 个城市。对于未卡来说,在完成基础的渠道覆盖后,只需要不断地增加 SKU 就能够保证品牌 GMV 的增长。当然,背后的前提是,每一款新的 SKU 都能够获得市场的正反馈,所以对于团队来说,强化产品的设计研发能力一定是长期的重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