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破自身最佳季度销售纪录表现亮眼!PUMA发布最好季度财报

时间:2019-10-28 17:21:32       来源:界面新闻

运动品牌PUMA的季度销售额迎来历史最好表现。

近日,PUMA发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三个月内,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17%至14.78亿欧元,净利润增长29.7%至1.05亿欧元。

PUMA由此再次刷新自己的最佳季度销售纪录——今年一季度,全球销售额为13.1亿欧元,同比增长15.3%,净利润增长40.1%至9440万欧元,当时两个核心数据均创下历史最高值。

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在美洲和亚太市场的带动下,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16.9%至12.27亿欧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9%至8030万欧元。

至此,这家德国品牌前三季度的销售额达到40.15亿欧元。

“无论是营收还是利润,第三季度是PUMA有史以来业绩最好的一个季度。特别是我们的鞋类产品营收同比增长17%,新款式销售强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近10%,欧洲市场获得复苏,”PUMA首席执行官Bjorn Gulden说道。

根据财报,第三季度,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亚太地区销售增速达到两位数,美洲区域同样获得两位数增长,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域则保持在较高的个位数增幅。

二季度业绩发布时,首席执行官Bjorn Gulden曾表示,中国市场保持高增速,有望在未来五年内比肩全球最大市场美国的地位。

另外,从各大品类来看,三季度的鞋履、服饰和配饰分别同比增长16.9%、18.7%和13.4%。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49.6%微升至49.7%,营业利润增长达24.8%。

关键词: